党建引领 兵球为媒——石家庄市裕华区开展青年人才乒乓球技术交流活动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5-10 17:24:29

  国际在线河北消息(李雨馨):为积极搭建党群共建平台,以党建促进社区文化建设,营造积极向上、健康运动的社区全民健身氛围,5月4日,石家庄市裕华区委组织部指导裕强街道联合绿园党群服务中心举办了以“舞动乒乓热情 打出跳跃热情”为主题的第一届兵乓球技术交流活动,吸引辖区内20余名青年人才参加。

  活动伊始,兵乓球教练周春明为大家详细讲解了接发球、拨球、挡球、削球、搓球的技巧。随后,青年人才们积极参与,纷纷亮出自己的绝活。发球抢攻、正手对攻,时而扣杀、时而旋转......青年人才们手中球拍不停挥舞,激情澎湃,斗志昂扬。

  活动结束后,裕强街道组织委员高玲彦对石家庄市及裕华区的人才绿卡政策进行了宣传。青年人才们围坐在一起,欢声交谈,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提供了运动锻炼的机会,还宣讲了最新的人才政策,搭建了一个以球会友、增进交流的平台。

  本次活动充分发挥“国球”文化的渗透力、感染力,有力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丰富了青年人才的文体生活,进一步提升了青年人才的获得感、幸福感、归属感。下一步,石家庄市裕华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人才主题活动,为青年人才搭建相互学习、沟通、交流的平台,让更多青年人才扎根裕华、踏实工作。

编辑:张瞬晗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