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沧县:“志愿红”扮靓大运河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5-11 10:32:37

  国际在线河北消息(记者 王珊珊):5月10日,在大运河河北沧县捷地村段,沧县纪委与团县委联合组织青年志愿者在运河畔开展“保护大运河 青年在行动”活动,用行动保护大运河生态环境。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图片2

青年志愿者在运河畔清理杂物 摄影 田博

  “希望每个人在大运河欣赏美景的同时也注重对大运河环境的保护。我会经常参加志愿者保护大运河活动,以自身行动让大运河更加美丽。”沧县青年志愿者杨锦翼说。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图片1

青年志愿者在运河畔捡拾垃圾 摄影 田博

  在沧县纪委和团县委的倡导下,当地沿运河边的5个乡镇的数百名青年志愿者把大运河保护活动常态化,通过开展清洁河堤、疏导交通、文明宣传等志愿服务,让游客感受大运河的景美人和,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图片3

青年志愿者为游客推荐旅游路线 摄影 田博

  近年来,沧县在加强大运河沿岸生态环境保护的同时,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志愿活动,用行动助推大运河文化带建设。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图片5

青年志愿者为游客推荐旅游路线 摄影 田博

  共青团沧县委员会副书记孙思畅表示:“共青团将继续发挥联系广大青年桥梁纽带作用,围绕大运河文化带沧县段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呼吁更多人用实际行动保护大运河,为建设沧县大运河文化带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张瞬晗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