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邢台:百名书法家书写“泉”文化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5-11 13:27:41

  国际在线河北消息(张瞬晗):5月10日,在河北邢台经济开发区王快镇百泉公园里,青年书法家刘方饱蘸笔墨,在长卷上写下气势恢宏的“太行泉城”四个大字。汩汩泉水和书法作品相映成趣,融为一体。

(原创)河北邢台:百名书法家书写“泉”文化_fororder_1

“百人书百泉”书法长卷展演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摄影 霍红军

(原创)河北邢台:百名书法家书写“泉”文化_fororder_6

“百人书百泉”书法长卷展演活动现场 摄影 霍红军

  当天,微风不躁,波光粼粼。邢台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开发区管委会共同在百泉公园主办“百人书百泉”书法长卷展演活动。百名书法家在百泉桥上临水而书,全方位、多角度展示泉城书法界的精神风貌。

(原创)河北邢台:百名书法家书写“泉”文化_fororder_2

书法家现场书写“太行泉城”巨型书法 摄影 霍红军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挥毫泼墨。隶书、篆书、行楷……一个个遒劲有力的“泉”字跃然纸上,尽显“泉”文化。

(原创)河北邢台:百名书法家书写“泉”文化_fororder_4

百名书法家现场书写“泉”字 摄影 霍红军

  “邢台书法艺术博大精深,源远流长。此次活动旨在通过艺术家的宣传推介,深入挖掘本地自然文化资源优势,讲好开发区故事,擦亮‘太行泉城’城市品牌,进一步激发开发区活力和文化魅力。”邢台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杨素梅说。

编辑:徐文龙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