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鹿泉区:“静”心聚力 “针”显风采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5-12 18:45:54

  国际在线河北消息(记者 王珊珊):近日,石家庄市鹿泉区卫健局在区人民医院开展了“5·12国际护士节”技能竞赛活动,迎接第112个国际护士节。

(原创)石家庄市鹿泉区:“静”心聚力 “针”显风采_fororder_图片5

“5·12国际护士节”技能竞赛活动现场 摄影 贡晓红

  来自石家庄市鹿泉区人民医院、鹿泉区妇幼保健院、鹿泉区中医院及各乡镇卫生院等17家医院的医护人员参与竞赛活动。竞赛内容包括急救技能操作、清创缝合技术、静脉留置针输液技术、铺备用床等。

(原创)石家庄市鹿泉区:“静”心聚力 “针”显风采_fororder_图片8

参赛医护人员进行急救技能操作 摄影 贡晓红

  比赛现场,参赛医护人员动作娴熟敏捷、操作细心精准,展现出了医护人员分秒必争、严谨扎实的精神风貌和专业的急诊急救服务能力。

(原创)石家庄市鹿泉区:“静”心聚力 “针”显风采_fororder_图片7

参赛医护人员进行清创缝合 摄影 贡晓红

(原创)石家庄市鹿泉区:“静”心聚力 “针”显风采_fororder_图片6

参赛医护人员进行静脉留置针输液 摄影 贡晓红

  此次技能竞赛,进一步激发了医护人员“夯基础、精技能”的工作热情。医护人员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精湛的技术投入到护理工作中,为患者提供安全、满意的护理服务。

编辑:徐文龙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