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博野:浓情五月天 感恩母亲情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5-12 17:17:58

  国际在线河北消息(李雨馨):5月11日,保定市博野县开展了“感恩母亲 健康同行”宣传活动,号召群众从繁忙的工作生活中抽出时间,把最深情的祝福送给母亲。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4

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母亲节小礼品 摄影 张光伟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群众普及法律法规及生殖健康相关知识,并免费提供测量血压、健康咨询等服务。志愿者们还向到场的群众赠送了精美礼品,送上祝福。据介绍,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品200余份,接受咨询150人次,为群众义诊50余人次。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3

工作人员为群众发放健康宣传明白纸 摄影 张光伟

  “活动旨在引导全社会形成关注母亲健康、理解母亲、孝敬母亲的良好社会风尚。”博野县妇联主席张锦楠说。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工作人员为群众发放健康宣传明白纸 摄影 张光伟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

工作人员解答群众疑问 摄影 张光伟

  张锦楠表示,下一步,博野县将继续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凝聚和提升孝母感恩的良好道德风尚,针对性开展感恩教育活动,进一步激发居民参与社区活动的积极性,树立良好的家风意识,不断促进社区迸发“正能量”。

编辑:张瞬晗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