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宁满族自治县首届全民健身大会职工运动会开幕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5-16 10:57:29

  国际在线河北消息(张瞬晗):5月11日,河北省首届全民健身大会海选赛暨丰宁满族自治县首届全民健身大会职工运动会在丰宁民族文化广场开幕。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运动员代表队 程里摄

运动员代表队入场 摄影 程晖

  在高昂激越的乐曲声中,护旗手高擎鲜艳的五星红旗步伐矫健地走进会场。在国旗的引领下,本届运动会的会徽方队、彩旗方队、裁判员代表队、运动员代表队以饱满的热情步入会场,以飒爽英姿、铿锵步伐、昂扬斗志,充分展示了丰宁干部职工奋发向上的良好风貌。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运动员方队入场 程晖摄.JPG

运动员方队入场 摄影 程晖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气球方队入场 程晖摄.JPG

气球方队入场 摄影 程晖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太极扇节目 李佳园摄.JPG

太极扇方队入场 摄影 程晖

  本届运动会为期72天,设置乒乓球、羽毛球、围棋、象棋、冰壶、篮球、足球、轮滑、毽球等多个比赛项目,有22个县级机关事业单位、20个乡镇(街道)、4个企业的46支代表队共1500余名职工参与,是丰宁目前规模最大、覆盖范围最广的一届职工运动会。

编辑:李雨馨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