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满城区:特色产业绘就乡村振兴新画卷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5-16 13:33:23

  国际在线河北消息(李雨馨):眼下正是樱桃成熟的季节。近日,走进保定市满城区白龙乡北水峪村的龙门山庄,色泽鲜艳的樱桃挂满枝头,映在碧绿的叶子间显得娇艳欲滴。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保定满城区龙门山庄娇艳欲滴的樱桃 摄影 袁野.JPG

保定满城区龙门山庄的樱桃喜获丰收 摄影 袁野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保定满城区龙门山庄高山樱桃喜获丰收 摄影 袁野.JPG

保定满城区龙门山庄的樱桃喜获丰收 摄影 袁野

  龙门山庄樱桃种植户周合理介绍,目前栽种的樱桃约50亩,品种主要有红灯笼、黄灯笼、俄罗斯八号。由于自然条件优越,这里种植的樱桃口感酸甜可口、鲜嫩多汁,每年樱桃成熟季,都会吸引大批游客前来采摘品鲜。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保定满城区龙门山庄樱桃种植户周合理在修剪树枝 摄影 袁野.JPG

樱桃种植户在修剪树枝 摄影 袁野

  “这里的樱桃比较出名,来这采摘游玩感受很不错。老板很热情,樱桃很甜、很好吃。”来自保定市区的游客李女士说。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满城区龙门山庄樱桃垂涎欲滴 摄影 袁野.JPG

保定满城区龙门山庄的樱桃挂满枝头 摄影 袁野

  近年来,保定市满城区以“特色产业带动乡村旅游,乡村旅游促进特色产业发展”为目标,着力打造都市农业示范基地,大力发展“一村一品”特色产业,“农业名片”愈发闪亮,带动农民增收致富。

编辑:张瞬晗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