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曲阳11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28.99亿元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5-18 17:10:12

  国际在线河北消息(记者 王珊珊):5月18日,保定市曲阳县举行2023年第二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图片8

集中开工仪式现场 摄影 马芊芊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图片11

集中开工仪式现场 摄影 项朝阳

  据了解,共有河北曲阳经济开发区标准厂房建设项目、保定曲阳县灵山镇180MW光伏发电项目等共11个项目参加本次集中开工仪式,总投资28.99亿元,涉及战略新兴产业、传统产业升级、民生、教育、农业产业化等多个领域,集中展示了该县招商引资工作的阶段性成果和项目建设工作的良好态势。

保定曲阳11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28.99亿元_fororder_图片12

开工仪式现场的企业代表和施工方代表 摄影 马芊芊

保定曲阳11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28.99亿元_fororder_图片10

整装待发的工程车 摄影 马芊芊

  下一步,曲阳县将站在加快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高度,大力发扬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精神,千方百计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全力以赴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为县域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奋力谱写现代化中国雕刻文化名城建设的新篇章。

编辑:张瞬晗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