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丰宁:全力打造优质有机奶源基地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5-18 17:04:52

  国际在线河北消息(李雨馨):承德丰宁满族自治县地处国际公认的“黄金奶源带”。近年来,该县立足资源禀赋,通过高标准建设奶牛牧场,引进国内龙头企业和优质奶牛品种,完善集科研、养殖、深加工于一体的现代农业规模化品牌产业链,全力打造优质有机奶源基地。目前,丰宁奶牛存栏2万头,规模以上养殖场23个,日产鲜奶120吨,有4家企业奶源通过有机认证。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5月9日,河北省丰宁满族自治县五道营乡三道营村倍斯特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员工在挤奶车间。摄影  张志强(图三)

丰宁满族自治县五道营乡三道营村倍斯特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员工在挤奶车间工作 摄影 张志强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5月9日,河北省丰宁满族自治县五道营乡三道营村倍斯特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员工在清洗挤奶设备。摄影  张志强(图五)

丰宁满族自治县五道营乡三道营村倍斯特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员工在清洗挤奶设备 摄影 张志强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5月9日,河北省丰宁满族自治县五道营乡三道营村倍斯特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员工在喂牛。 张志强(图一)

丰宁满族自治县五道营乡三道营村倍斯特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员工在喂养奶牛 摄影 张志强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5月9日,河北省丰宁满族自治县五道营乡三道营村倍斯特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员工在喂牛。辛荣军(图二)

丰宁满族自治县五道营乡三道营村倍斯特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员工在喂养奶牛 摄影 辛荣军

编辑:张瞬晗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