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深泽:甜蜜水果正飘香 果园游客采摘忙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5-18 12:40:47

  国际在线河北消息(记者 王珊珊):眼下,正值樱桃成熟季节,石家庄市深泽县白庄乡枣营村的采摘园里,红黄相间的樱桃缀满枝头。一颗颗水灵灵的樱桃润泽饱满,晶莹剔透,清风拂过,果香四溢,吸引不少本地和周边居民走进果园体验乡村采摘游的乐趣。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图片5

果农在采摘成熟的樱桃 摄影 张鑫宇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图片6

采摘下的成熟樱桃 摄影 张鑫宇

  在北中山村的桑葚采摘园里,一串串黑紫色的桑葚饱满紧实,果香扑鼻。游客张一菲不一会儿就采摘了一篮子桑葚,她笑着说:“我去年来过这个地方,桑葚很新鲜,味道特别好、特别甜!”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图片9

果农在采摘成熟的桑葚 摄影 张鑫宇

石家庄深泽:甜蜜水果正飘香 果园游客采摘忙_fororder_图片8

采摘下的成熟桑葚 摄影 张鑫宇

  美味的果实不仅满足了消费者的味蕾,也鼓足了果农的口袋。“今年我种了10亩樱桃,主要有美早、红灯、黄蜜等8个品种,开园第一天就收入了2000多元,有游客自己采摘的,也有我们采来卖的,每年能挣7万多块钱。”枣营村樱桃种植农户孙玉涛开心地说。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图片4

色泽红润的樱桃缀满枝头 摄影 张鑫宇

  近年来,深泽县将特色种植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紧密结合,积极引导和鼓励广大农民因地制宜发展特色种植,有效拓宽群众增收致富新渠道。

编辑:张瞬晗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