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第三届中国·东光塑料机械博览会开幕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5-19 13:56:16

  国际在线河北消息(记者 王珊珊):5月19日,2023年第三届中国·东光塑料机械博览会在东光包装机械会展中心开幕。展会吸引了来自东光本地及河北、北京、广东、浙江等全国22个省份、4个直辖市的200余家企业参展。

2023第三届中国·东光塑料机械博览会开幕_fororder_图片5

开幕式现场 摄影 尹晶晶

  本届博览会共三天,由东光县人民政府、东光县塑料包装行业协会主办。展会分设3个展区,展出面积15000平方米,展品涵盖吹膜设备、印刷设备、复合设备等五大系列上百个品种,共计280台(套)。四轴机械手自动堆码800米高速分切机、1米宽高速八边封、1050三拼复500米无溶剂等多套(种)国内先进产品亮相本届博览会。

2023第三届中国·东光塑料机械博览会开幕_fororder_图片6

各地客商在展馆内参观 摄影 尹晶晶

  据了解,东光县工业基础雄厚,塑料包装产业发展历史已有40余年,曾荣获“中国包装名县”荣誉称号。今年2月14日,“中国塑料包装产业基地(东光)”“中国塑料包装名镇(于桥)”顺利通过专家评审,中国包装联合会与东光县人民政府签署了关于进一步推动东光塑包产业发展的战略合作协议。

2023第三届中国·东光塑料机械博览会开幕_fororder_图片8

工人在展馆内调试机器 摄影 尹晶晶

  截至目前,东光县塑料包装产业现有企业2000多家,从业人员3万多人,形成了集塑料包装机械制造、原材料供应、注塑、吹膜、制袋、制版、印刷、经销于一体的产业化发展格局,产品达100多个品种、上千个规格,销往全国各地并出口多个国家和地区。

2023第三届中国·东光塑料机械博览会开幕_fororder_图片7

各地客商在展馆内参观 摄影 尹晶晶

  接下来,东光县将不断强化塑料包装产业方面的技术创新,逐步引进“全国一流、世界先进”的生产设备,不断加大研发投入,持续推进塑包特色产业集群发展,让传统产业焕发新活力、创造新业绩。

编辑:张瞬晗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