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票来啦!2023首届石家庄房车露营大会将于5月26日启幕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5-23 17:09:44

  国际在线河北消息(记者 王珊珊):5月26日至28日,“这么近、那么美,周末到河北——‘营在石家庄’”2023首届石家庄房车露营大会将在石家庄花溪谷房车露营地举办。本届大会由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石家庄市人民政府主办,石家庄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灵寿县人民政府、河北省自驾游与露营房车协会承办。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30523145655

花溪谷房车露营地 供图 石家庄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为了让更多人体验露营文化,享受周末休闲时光,本次露营大会,主办方向公众发放1000张免费票和2000张优惠票。

  抢票者关注“石家庄文旅之声”微信公众号,进入主页面后点击菜单栏“惠民活动”专题即可进行抢票。每个手机号限抢票一张,有效期为5月27日至5月28日。抢票成功后,订单手机号会收到锦绣大名川官方短信通知。抢票成功者以此为凭证,打开链接即可检票。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30523145658

花溪谷房车露营地 供图 石家庄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花溪谷房车露营地也叫锦绣大明川、树桥公园,目前是国家4C级房车露营地,位于石家庄市灵寿县寨头乡水峪村,距石家庄主城区1小时车程,是体验自然风光与城乡空间互换的好去处。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30523150321

房车帐篷露营区 供图 石家庄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营地住宿规模为150间,目前建有40个自驾车位的房车帐篷露营区以及游客服务中心、生态停车场、餐饮购物区、休闲娱乐区、研学与劳动实践区等多种业态于一体的大型青少年素质教育亲子生态营地。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30523150315

房车帐篷露营区 供图 石家庄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树屋帐篷、草坪帐篷、水景帐篷、沙滩帐篷......各式各样的露营方式,让游客宿在星空下,感受夏夜清凉。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30523150309

营地一角 供图 石家庄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30523150318

营地一角 供图 石家庄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30523150305

萌宠乐园 供图 石家庄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萌宠乐园、农场采摘、迷你漂流、丛林穿越、花海迷宫、彩虹滑梯、卡丁车、草坪碰碰球,水上碰碰船、射击场、机械工坊......丰富多彩的特色项目,让游客畅享“游玩盛宴”,欢度周末好时光。

编辑:张瞬晗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