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为1700名党员干部“充电”赋能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5-23 17:06:13

  国际在线河北消息(记者 王珊珊):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推动党员干部自觉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党性锻炼,全面完成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战略任务,日前,邯郸魏县专门邀请市县党校专职教授,在新建成投用的党校阶梯教室,对1700名县直机关党员分三批进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魏县县直机关“千名党员增赋能”集中培训。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图片1

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供图 魏县县委宣传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在培训前举行的“重温入党誓词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仪式上,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为活跃学习氛围,现场还分单位进行了红歌合唱比赛,激昂的歌声铿锵有力、催人奋进。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图片2

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供图 魏县县委宣传部

  培训中,市县三位讲师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生动讲解了《新征程上党旗飘扬——二十大党章解读》《认真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预防在先 增强自身免疫力》等知识。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图片3

集中培训现场 供图 魏县县委宣传部

  “这次培训内容丰富,感受深刻。在今后工作生活中,我将以此为新起点,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时刻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持续提升自身能力水平,不断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开创新局面。”参加培训的人社局青年干部霍金星说。

邯郸市魏县为1700名党员干部“充电”赋能_fororder_图片5

集中培训现场 供图 魏县县委宣传部

  魏县县委组织部四级调研员张运海说:“通过培训,我进一步提高了政治思想站位。我将在以后的工作中学以致用、以学促干,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的强大力量,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身魏县高质量发展事业中,立足岗位、努力奋斗,争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张瞬晗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