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及社科知识 服务人民群众——晋州市开展2023年“社科普及进基层”宣传活动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5-24 17:10:08

  国际在线河北消息(李雨馨):为了在全社会营造重视社会科学的浓厚氛围,加大社会科学普及力度,扩大社会科学普及覆盖面,进一步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让社科知识走进千家万户,不断提高公民的社会科学素养,5月21日,石家庄晋州市在河北省社科普及基地——周家庄合作史纪念馆开展以“普及社科知识 服务人民群众”为主题的“社科普及进基层”宣传活动。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师生参观周家庄合作史纪念馆 供图 晋州市委宣传部

  活动中,三十余名师生对周家庄合作史纪念馆进行参观。在讲解员耐心细致的讲解下,中国农村的发展历史、人民公社的文化、乡村振兴的幸福生活如穿梭时空般展现在师生眼前。晋州市社科联工作人员为师生发放了社科书籍和手提袋作纪念。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

师生参观周家庄合作史纪念馆 供图 晋州市委宣传部

普及社科知识 服务人民群众  ——晋州市开展2023年“社科普及进基层”宣传活动_fororder_3

晋州市社科联工作人员为师生发放社科书籍和手提袋 供图 晋州市委宣传部

  在晋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师生还参观了“道德模范”“十大文明行为”展牌,听工作人员讲解了晋州市近年来涌现出的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等先进典型。这些高尚品格和精神魅力,为新时代增添了亮丽的色彩。一个个鲜活的故事,感动着师生的内心。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5

晋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工作人员带领师生参观展牌 供图 晋州市委宣传部

  据了解,晋州市将持续举办以社会科学普及月为重点的社科普及宣传系列活动,牢记“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以实际行动助力中国式现代化晋州场景建设。

编辑:张瞬晗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