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满城区开展“大地欢歌”四季村晚大联欢文化惠民活动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5-24 11:43:19

  国际在线河北消息(李雨馨):为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丰富农村、社区文化生活,切实调动农民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5月23日晚,保定市满城区文旅局在该区人民广场举行了“大地欢歌”四季村晚大联欢文化惠民活动启动仪式。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满城镇中学带来的合唱《祖国不会忘记》 摄影 张丽娟

合唱表演《祖国不会忘记》 摄影 张丽娟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舞蹈表演《万疆》 摄影 张丽娟

舞蹈表演《万疆》 摄影 张丽娟

  启动仪式在大合唱《祖国不会忘记》中拉开帷幕。随后,舞蹈《万疆》、男声三重唱《往日时光》、腰鼓舞蹈《母亲是中华》等节目轮番上阵。精美的服装道具、铿锵有力的唱腔,让群众近距离感受到传统民间艺术的巨大魅力。文化惠民活动进一步满足了广大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真正将文化惠民、服务百姓走深走实。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舞蹈表演《相亲相爱》 摄影 张丽娟

舞蹈表演《相亲相爱》 摄影 张丽娟

  据了解,满城区以“四季村晚”“农业文化遗产里的中国”等文化展示活动为引导,举办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群众文化活动,吸引农民群众参与。5月23日起,该区文化馆将深入到各个乡镇、社区,为基层文艺爱好者搭建舞台,提供展示机会。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腰鼓舞蹈《母亲是中华》 摄影 张丽娟

腰鼓舞蹈表演《母亲是中华》 摄影 张丽娟

  近年来,满城区文旅局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惠民演出活动,真正将文化、文艺表演送到群众的家门口,送到群众的心坎里,在丰富广大群众文化娱乐生活的同时,也提升了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编辑:张瞬晗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