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博野:颁证仪式助推婚俗改革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5-25 17:06:09

  国际在线河北消息(李雨馨):“祝福新人们白头偕老,幸福美满。”5月25日,保定市博野县民政局局长赵志安和县妇联主席张锦楠一起到博野县婚姻登记处,为新人们颁发结婚证书并送去新婚祝福。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博野县妇联主席张锦楠(中)为领取结婚证的新人宣读倡议书 摄影 张光伟

  活动现场,赵志安为两对新人颁发了结婚证,送去美好祝福,并对新人们能够主动顺应时代潮流、自觉抵制高额彩礼的行为给予肯定和鼓励。张锦楠为新人们送上红色大礼包,并发出“喜事新办新气象、婚俗改革树新风”倡议。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

博野县妇联主席张锦楠(左)为领取结婚证的新人颁发结婚证书 摄影 张光伟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3

博野县民政局局长赵志安(右)为领取结婚证的新人颁发结婚证书 摄影 张光伟

  近年来,博野县积极开展移风易俗宣传推广工作,将颁证仪式引入结婚流程,实现颁证仪式常态化,纵深推动婚俗改革,引导居民践行婚姻领域移风易俗,树立正确的爱情观、婚恋观。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4

博野县民政局局长赵志安(右)为领取结婚证的新人宣读倡议书 摄影 张光伟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5

博野县妇联主席张锦楠(右)为领取结婚证的新人送上新婚礼包 摄影 张光伟

  赵志安表示,下一步,博野县将持续弘扬文明新风,培育相亲相爱、向上向善的家庭美德,以家庭和谐促进社会和谐。

编辑:张瞬晗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