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海兴:关爱重点优抚对象 开展暖心健康体检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5-26 10:08:20

  国际在线河北消息(记者 王珊珊):为进一步提高重点优抚对象医疗保障水平,连日来,河北省海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县军烈家属、伤残军人、参战退伍军人等重点优抚对象在海兴县和平医院、利民医院进行了免费健康体检。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图片1

医院工作人员正在给体检人员做登记 摄影 李宝强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图片2

医院工作人员正在给体检人员做登记 摄影 李宝强

  据了解,此次体检内容包括血常规、心电图、CT、彩超等多个项目。为确保体检活动顺利开展,海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工作人员提前与医院工作人员对接检查项目,确认体检人员名单,并逐一通知体检人员,告知注意事项,做好现场引导工作,对优抚对象提出的问题现场解疑答惑。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图片5

医院工作人员为体检人员测量身高体重 摄影 李宝强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图片3

医院工作人员为体检人员进行抽血检查 摄影 李宝强

  此次活动让优抚对象了解了自身的健康状况,达到“无病早预防、有病早治疗”的目的,更真切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提高了他们的获得感、归属感和幸福感。

编辑:张瞬晗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