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鹿泉区:传承好家风 凝聚“家”力量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5-26 11:00:19

  国际在线河北消息(记者 王珊珊):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部署,石家庄市鹿泉区充分利用家风家教主题宣传月的有利契机,倡导树立新时代家庭观,营造注重家庭家教家风的浓厚氛围,5月23日下午,石家庄市鹿泉区妇联、鹿泉区文明办、鹿泉区融媒体中心联合举办了“激扬家国情 奋斗新征程”最美家庭故事分享会。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图片12

分享会现场 摄影 于晓敏

  分享会上,“最美家庭”代表李国华、蔡长生等讲述了各自家庭的故事;石家庄市鹿泉区妇联主席张巧芬宣读了《2022年度最美家庭命名决定》和《2023年度最美家庭寻找推荐方案》;与会领导为20位最美家庭代表颁发奖品和证书。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图片13

分享会现场 摄影 于晓敏

  区政协副主席史聪平在致辞中说:“广大妇女身兼慈母、孝女、贤妻等多重身份,是家庭和谐的重要维系者,在传承美德、创业致富、树立家风方面有着独特作用。希望广大妇女要创业奉献,争做‘最美’巾帼。”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图片14

分享会现场认真聆听的参会人员 摄影 于晓敏

  下一步,鹿泉区妇联将弘扬时代新风,创新工作方式,统筹推进“最美家庭”创建工作,发挥新媒体创新宣传优势,在建设文明鹿泉中发挥独特作用,唱响“最美”之歌;同时,广泛宣传妇联工作和先进典型,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和保护妇女、关心和支持妇联工作的良好氛围。

编辑:张瞬晗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