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原创      |      视界      |    直观中国    |    老外在河北    |    热点专题     |     相约冰雪    |    舆情智库
河北省休闲农业精品线路推介活动在沙河举行 推介15条休闲农业精品线路
2021-05-19 17:43:39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 王阔责编: 曲浩

  国际在线河北消息:5月19日,由河北省农业农村厅主办的河北省休闲农业精品线路推介活动在邢台市沙河红石沟休闲生态农场举行。本次活动以“畅游燕赵 乐享田园”为主题,旨在通过现场参观感受、全面推介展示、工作交流研讨,向社会各界推介河北省15条休闲农业精品线路,吸引更多游客到休闲农业景点观光、游览、休闲,让游客了解河北休闲农业、支持河北休闲农业、爱上河北休闲农业。

河北省休闲农业精品线路推介活动在沙河举行 推介15条休闲农业精品线 路_fororder_1

河北省休闲农业精品线路推介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播放了河北省休闲农业宣传片和“网红打卡地宣传”短片,短片集中展示了部分河北省休闲农业精品线路。此外,活动还根据每个休闲农业景点特点,经过专家调研、旅游OTA平台合作的形式,形成因地制宜、各具特色的产品化开发方案,为河北省休闲农业产业发展助力。在推介会现场,河北省农业厅农业产业化办公室与携程集团市场部达成了战略合作并签署合作协议,实现线上线下共同推进。

河北省休闲农业精品线路推介活动在沙河举行 推介15条休闲农业精品线 路_fororder_3

河北省入选全国“一村一品”示范村镇授牌仪式现场

  据了解,2020年全省重点打造157条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线路,10条线路入选农业农村部中国美丽休闲乡村游精品线路,8个乡村被农业农村部评为“中国美丽休闲乡村”,接待游客近5000万人,综合收入75亿元。

  今年4月,河北省全面启动了休闲农业精品线路线上系列宣传推广活动,对全省休闲农业的产业、线路、景点等内容进行全方位宣传,全面立体地展现燕赵大地乡村田园美景、农耕文化和风土人情。本次系列推荐活动还组织了“网红打卡地宣传”“休闲农业短视频大赛”等一系列形式多元、内容丰富的环节,深入挖掘农业特色、传承农耕文明,提升河北省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中高端产品供应能力,提高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

  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发展不仅带动乡村产业高质量发展,也拉动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乡村基础设施建设和公共服务改善。河北省休闲农业推介活动将积极拓展农业新功能、新业态,围绕“农旅结合,纵向抓链条延伸,横向抓业态拓展”的发展思路,充分发挥独特资源禀赋、区位优势、生态环境优势、文化底蕴,大力拓展农业多功能性,积极发展构建品牌化休闲农业,助推河北省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图/文 张瞬晗)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