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原创      |      视界      |    直观中国    |    老外在河北    |    热点专题     |     相约冰雪    |    舆情智库
迁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食品安全调研工作
2021-12-01 11:59:00来源: 河北共产党员网编辑: 王阔责编: 冯薇薇

  河北共产党员网讯(记者 李玉杰 通讯员 吴玉雪 邓晓蕊)为深入开展“五聚五看”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确保食品药品领域基层“微腐败”专项整治抓出成效,近日,迁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聚焦食品安全深入亚滦湾、九江薄板食堂、白羊峪、山叶口景区等地开展实地走访调研,此次调研由张军副局长带队,相关食品业务科室、机关党委及属地分局参加。

  调研组查看了企业原材料采购、食品加工场所、卫生状况、疫情防控措施及企业生产经营状况,深入了解了企业在食品安全方面的现状和存在的困难,充分听取了企业在食品安全监管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对现场存在问题提出了限期整改要求。

  张军强调,要继续强监管,加大食品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力度,督促餐饮服务单位切实落实好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健全完善并落实餐饮服务环节食品安全各项制度,强化内部食品安全管理,提高风险防控能力,预防食品安全事故发生;强抽检,提高食品安全风险预判能力,结合“国庆”期间应节食品消费特点,对食用农产品、淀粉及淀粉制品等风险程度高、消费量大的应节食品加大抽检力度,增强监管计划性、科学性和精准性;强防控,把牢进口冷链食品输入关口。不定期组织开展餐饮环节冷链食品专项检查行动,确保经营进口冷链食品的餐饮服务单位做好相关防控工作,落实产品溯源工作信息录入上报。

  下一步,迁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跳出迁安看迁安,站在未来看迁安”,对标江苏昆山、江阴等地区在市场监管领域的先进经验,重点梳理在质量发展、“四个安全”监管、标准化建设等方面的差距,找准迁安在全省、全国发展中的定位,明确比学赶超的举措,不断提高市场监管工作水平,全力助推迁安高质量发展。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