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原创      |      视界      |    直观中国    |    老外在河北    |    热点专题     |     相约冰雪    |    舆情智库
石家庄:青春心向党 筑梦新华区
2022-04-11 11:03:30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 王阔责编: 冯薇薇

  国际在线河北消息:为进一步弘扬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发扬共青团坚定跟党走的百年奋斗精神,发挥基层团支部团结青年、引领青年的作用,增强青年团员的荣誉感、使命感,激励青年团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4月7日,在中国共青团建团100周年到来之际,石家庄市新华区赵陵铺路街道团工委在街道“青年之家”举办“青春心向党 筑梦新华区”主题团日活动暨团支部、团员先锋队授旗仪式。

(原创)石家庄市新华区:青春心向党 筑梦新华区_fororder_3

授旗仪式现场 供图 石家庄市新华区委宣传部

  授旗仪式在威武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帷幕,赵陵铺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李宇飞分别为团支部代表和团员先锋队授旗。赵陵铺路街道团工委书记薛鸿飞带领各基层团支部书记、团员先锋队队员面向鲜红的团旗进行庄严宣誓,重温入团时的郑重承诺。赵陵铺路街道团支部书记、团员先锋队核心成员及部分青年代表20余人参加授旗仪式。

(原创)石家庄市新华区:青春心向党 筑梦新华区_fororder_2

赵陵铺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李宇飞为团支部代表授旗 供图 石家庄市新华区委宣传部

(原创)石家庄市新华区:青春心向党 筑梦新华区_fororder_1

赵陵铺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李宇飞为团员先锋队授旗 供图 石家庄市新华区委宣传部

  李宇飞强调,旗帜就是方向,团旗所指,所向披靡。举办授旗仪式就是要增强团支部的号召力、凝聚力,把广大青年团员汇聚到团的旗帜下,在团支部的带领下,青年团员要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城市更新、民生保障、志愿服务和安全稳定等工作,为新华区高质量发展挥洒青春汗水,为赵陵铺路街道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团员先锋队是“三支队伍”中的一支重要突击力量,此次授旗是引导青年团员围绕街道中心工作赓续红色血脉的关键举措,是团结青年、凝聚青年、带领青年投身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实现国家第二个奋斗目标的有效途径。

(原创)石家庄市新华区:青春心向党 筑梦新华区_fororder_5

新华区领导带领大家面向团旗宣誓 供图 石家庄市新华区委宣传部

  赵陵铺路街道团员先锋队队员代表王天煜说:“让我们高举团员先锋队的光荣旗帜,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把个人的事业融入到为人民服务的生动实践中,立足岗位,筑梦新华,在新华区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原创)石家庄市新华区:青春心向党 筑梦新华区_fororder_4

赵陵铺路街道团员先锋队队员代表王天煜发言

  活动最后,大家一起唱响歌曲《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用青春激昂的团歌为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团员先锋队队员们纷纷表示,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特别能创造”的精神,勇挑重担,冲锋在前,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自己的青春业绩;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崇尚实干,在经风雨、见世面、破难题中历练成长,立足岗位,早日成为各行各业中能挑重担、善挑重担的栋梁之材;要响应党的号召,听从团的安排,不忘社会责任,为社区多尽一份心,多做一点事,在为人民服务中成长进步。(文 薛鸿飞)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