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原创      |      视界      |    直观中国    |    老外在河北    |    热点专题     |     相约冰雪    |    舆情智库
黄骅市公安局召开2022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交通秩序整治提升行动誓师大会
2022-05-18 17:55:43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 王阔责编: 冯薇薇

  5月17日下午,黄骅市公安局召开2022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交通秩序整治提升行动誓师大会,深入贯彻落实“5.16”全市交通秩序整治提升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对交通秩序整治提升工作全面安排部署。黄骅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唐中山出席会议并讲话。

(原创)黄骅市公安局召开2022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交通秩序整治提升行动誓师大会_fororder_1

会议现场

  唐中山指出,创建国家级文明城市,既是提升城市文明程度、提高城市建设管理水平、优化发展环境、增强核心竞争力的过程,更是为了更好地满足广大市民群众对美好城市环境的新需要、新需求,是黄骅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的一项实实在在的民生工程。5月16日,黄骅市委、市政府专门组织召开全市创文交通秩序整治提升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全面吹响全市交通秩序整治提升行动的集结号和冲锋号。公安机关既是此次交通秩序整治提升工作的推动者,也是主力军,要深入学习贯彻“5.16”全市交通秩序整治提升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坚决落实黄骅市委、市政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相关部署要求,讲政治、顾大局,发扬优良作风,敢于迎接挑战,时刻牢记职责任务,科学制定工作措施,切实增强做好交通秩序整治提升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不折不扣地落实好交通秩序整治提升工作各项部署,坚决高质量地完成各项整治任务。

(原创)黄骅市公安局召开2022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交通秩序整治提升行动誓师大会_fororder_2

黄骅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唐中山讲话

  会议强调,全体公安民辅警要强化责任担当,迅速进入紧张状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以破釜沉舟的勇气和誓争一流的决心,坚决打赢创城交通秩序整治提升这场硬仗,用实际行动向黄骅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为黄骅市跻身全国文明城市行列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全体公安民辅警一要认清形势、完善机制,切实增强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从薄弱环节入手克服警力不足的问题,从容易反复的问题入手下大力度治理非机动车和行人交通违法行为,从提升为民理念入手文明执法、规范执法,从群众关心的热点入手急群众之所急、办群众之所需;二要履职尽责、科学管理,切实提升工作水平和管理效能;三要强化督察、压实责任,切实保障整治提升工作实效。

(原创)黄骅市公安局召开2022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交通秩序整治提升行动誓师大会_fororder_3

会议现场

  黄骅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李佳航主持会议,副政委刘之军宣读《黄骅市公安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交通秩序整治提升行动实施方案》,交警大队民警代表作表态发言。黄骅市公安局领导班子成员、各警种部门负责同志和交警大队全体民辅警参加会议。(文/图 陈世彬)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