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原创      |      视界      |    直观中国    |    老外在河北    |    热点专题     |     相约冰雪    |    舆情智库
石家庄市裕华区举办优化营商环境专题暨高层次人才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
2022-07-11 14:52:05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 李雨馨责编: 冯薇薇

  为全力推进“实干兴石 组工争先”活动深入开展,进一步拓宽全区各级领导干部、各领域高层次人才思维视野,着力解决裕华营商环境中的难点、堵点、痛点问题,以学习成效促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供思想保证、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7月8日上午,石家庄市裕华区优化营商环境专题暨高层次人才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裕华区政府多功能厅举办。此次培训由裕华区委组织部、裕华区委党校举办,邀请了裕华区四大班子领导、各区直部门、各街道(镇)主要领导、市管拔尖人才、市“高层次人才支持计划”人选、优秀企业家代表等共计200余人参加。

(原创)石家庄市裕华区举办优化营商环境专题暨高层次人才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711141623

培训现场

  本次培训邀请到黑钻石(北京)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马强。马强作为科创路演联盟发起人、科技部火炬中心创业导师、中关村高聚工程创新创业领军人物,先后出版了《路演方法论》《路演中国》等理论著作,在商业及传媒领域均引起强烈反响。

  本次培训主题为《讲好城市故事 提升经济软实力》,马强不仅分享了“高质量商业计划的十个板块”“城市路演应用的七个模块逻辑梳理”等高质量干货内容,还根据参加培训学员的实际情况和诉求,进行了重点案例剖析。马强总结了“双创时代”的数个经典路演案例,整理了一套城市顶层设计路演体系,为各级战略决策层、城市管理者、商业运营方提供了有关商业路演技巧及投资、招商引资方法的培训。

  本次培训内涵丰富,思想深邃,事例详实,对参训学员理解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性具有很强的启发性和指导性。培训班学员均对此次现场教学活动给予高度评价,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收获了经验、启发了思路,会后将全面梳理、消化所学到的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等方面知识,并应用到今后的工作中,以实际工作成效助推石家庄市经济总量过万亿。(文/图 张瞬晗)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