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原创      |      视界      |    直观中国    |    老外在河北    |    热点专题     |     相约冰雪    |    舆情智库
张家口崇礼:雪场开启今夏旅游新体验 尽享美景与清凉
2022-07-18 11:49:22来源:冀时编辑:李雨馨责编:冯薇薇

  原标题:活力京张向未来|崇礼雪场开启今夏旅游新体验,尽享美景与清凉!

北京冬奥会的成功举办

极大提升了

张家口崇礼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随着2022(第二届)

京张全季体育旅游嘉年华的启动

崇礼区充分发挥

本地体育休闲产业优势

消夏度假旅游持续升温

各大雪场

也相继开启夏季旅游新体验

让我们跟随景区通讯员

一起感受

夏季崇礼的热情与清凉

张家口崇礼:雪场开启今夏旅游新体验,尽享美景与清凉!

太舞滑雪小镇

  盛夏狂欢如约而至,激情山谷重燃启幕,张家口崇礼太舞滑雪小镇近日开启夏日运营。热情的音乐,让周围的一切都跟着节奏摇摆,人们再次找回了记忆中的夏日狂欢。孩子们在手工工坊和小丑表演中找到了童年的欢乐时光,沉浸在一片欢乐的海洋中。夏日的太舞滑雪小镇,是集美景与户外运动于一身的绝佳之地,更是激情四溢的户外天堂。

富龙四季小镇

  富龙四季小镇总地面积22平方公里,这个夏天这里将举办山地音乐节、星空大会及科普天文论坛等覆盖户外运动、家庭亲子、研学教育、音乐时尚领域的几十场赛事活动,吸引游客前来打卡夏日富龙。

翠云山国际旅游度假区

  翠云山国际旅游度假区盛夏欢乐愈发有趣,这里植入了多种夏日玩乐体验性项目,推出了家庭游、亲子游、研学游、度假游等等内容。在这里,可以体验舒适、自然、野趣、童趣,感受层出不穷的玩法,尽情享受这个精彩夏日。

多乐美地度假小镇

  7月16日,张家口崇礼多乐美地度假小镇2022夏季运营正式启幕,本季的运营主题为“唤醒夏日,趣在多乐”。小镇准备了15项娱乐活动满足游客的多种需求,也呼应了“趣在多乐”的主题。在体验娱乐项目之余,游客还可以来到初级道享受露营BBQ和自助餐带来的乐趣。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