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原创      |      视界      |    直观中国    |    老外在河北    |    热点专题     |     相约冰雪    |    舆情智库
石家庄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宇骏走访慰问驻石部队官兵和优抚对象
2022-07-30 08:06:03来源: 石家庄日报编辑: 张瞬晗责编: 冯薇薇

  原标题:马宇骏走访慰问驻石部队官兵和优抚对象 持续巩固发展军地合力军民同心良好局面 奋力谱写双拥共建新篇章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按照市委统一安排,7月28日,石家庄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宇骏走访慰问驻石部队官兵和优抚对象,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马宇骏一行先后来到中部战区陆军、武警河北省总队、石家庄警备区,与部队领导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部队建设和部队官兵的工作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品,感谢驻石部队长期以来对石家庄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和帮助。

  马宇骏说,近年来,驻石部队广大官兵认真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大力弘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积极参与支援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勇于承担各种急难险重任务,广泛开展军民共建活动,与全市人民结下了深厚情谊,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突出贡献。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石家庄市经济总量过万亿、实现弯道超车的支撑之年、关键之年,全市上下深入贯彻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上半年全市经济运行持续向好,城乡面貌焕然一新,生态环境持续改善,人民生活更加美好,社会大局安全稳定,各项事业取得了新的成就。

  马宇骏说,石家庄市已连续第九次荣获“全国双拥模范城”荣誉称号。希望军地双方坚定信心、振奋精神,继续发扬双拥共建优良传统,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大好局面。地方党委、政府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部队建设,积极回应部队急需、官兵期盼,积极配合部队完成教育训练、战备执勤等各项任务,为部队建设发展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创造更优良的环境。

  驻石部队领导感谢石家庄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一直以来对部队建设的支持和帮助,并表示将继续发扬拥政爱民优良传统,全力抓好自身建设,一如既往地支持石家庄发展大局,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作出新的贡献。

  马宇骏还看望慰问了83岁的优抚对象张元根,关切询问老人日常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感谢他为党和人民作出的贡献,并叮嘱相关部门要细心做好老人的生活保障工作,及时解决困难问题,努力使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的晚年生活更加安心、舒心、暖心。

  市委常委、石家庄警备区政委赵尔全,石家庄警备区副司令员任明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相君,市政协副主席邓小梅,市政府秘书长宋国宏参加活动。(记者 刘娴 记者 刘佳鑫)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