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原创      |      视界      |    直观中国    |    老外在河北    |    热点专题     |     相约冰雪    |    舆情智库
石家庄市鹿泉区:青年人才家乡行 编织未来鹿泉梦
2022-08-04 17:29:59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 李雨馨责编: 冯薇薇

  为充分发挥知名高校人才集聚优势和鹿泉学子家乡情怀,深化巩固校地合作成果,进一步提升人才政策的知晓度和影响力,吸引紧缺专业人才来鹿就业,近日,石家庄市鹿泉区委组织部利用高校暑假期间,组织30余名鹿泉籍“双一流”高校和省属骨干院校大学生举办了石家庄市鹿泉区高校学子家乡行暨人才政策宣讲活动。此次活动以石家庄市鹿泉区打造千亿级电子信息产业集群为契机,以重点企业和项目观摩为媒介,带领专业相关的青年学子亲身感受当下鹿泉的发展活力和引才诚意。

  石家庄市鹿泉区作为河北省电子信息产业名区、省会千亿级新一代电子信息产业集中承载地,全区电子信息相关企业总数达到855家。按照活动安排,青年学子实地观摩了森思泰克、神玥软件、远东通信等知名电子信息企业,感受企业文化、了解企业发展方向。

(原创)石家庄市鹿泉区:青年人才家乡行 编织未来鹿泉梦_fororder_图片3

青年学子实地观摩企业

  为了让青年学子更加了解石家庄市鹿泉区布局构建的“休闲旅游一业覆盖”和电子信息、绿色食品、智能制造三足鼎立的“1+3”现代产业体系,活动还组织青年学子参观了食草堂艺术小镇、君乐宝奶业创新研究院、数英仪器、科林电气等主导产业重点企业,以此提振青年学子回报桑梓、建设家乡的信念和决心。

(原创)石家庄市鹿泉区:青年人才家乡行 编织未来鹿泉梦_fororder_图片1

青年学子实地观摩企业

  在科林电气报告厅,鹿泉区组织召开了人才政策宣讲会。石家庄市鹿泉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付志勇主持会议并致辞,并代表石家庄市鹿泉区委、石家庄市鹿泉区政府向关注鹿泉发展、支持家乡建设的青年才俊表示欢迎和感谢。石家庄市鹿泉区委组织部人才服务中心主任高佳琪向与会学生详细解读了市、区两级人才绿卡政策,现场解答学生们关切的问题,进一步强化引才政策的感召力、说服力,让学生们切身感受到石家庄市及鹿泉区惜才、爱才、重才、用才的浓厚氛围。同时,科林电气人力校招经理现场推介了科林电气基本情况及人才需求。会上,与会人员还观看了鹿泉招才引智宣传片《预见·未来》。

(原创)石家庄市鹿泉区:青年人才家乡行 编织未来鹿泉梦_fororder_图片2

人才政策宣讲会现场

  活动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对家乡鹿泉的蓬勃发展,特别是人才政策环境有了全新深刻的认识与体会,感到既激动又自豪,也更加坚定了他们日后投身打造千亿级电子信息产业集群和建设经济强区、魅力鹿泉、生态宜居宜业宜游新城区的决心与信心。(文/图 王佳佳 李博远)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