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原创      |      视界      |    直观中国    |    老外在河北    |    热点专题     |     相约冰雪    |    舆情智库
沧州渤海新区黄骅市公安局召开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决战决胜誓师大会
2022-09-04 14:04:10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 李雨馨责编: 冯薇薇

  2022年9月3日上午,沧州渤海新区黄骅市公安局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全市公安机关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决战决胜誓师大会,深入贯彻落实河北省、黄骅市公安机关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推进会议精神,对决战决胜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黄骅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葛兆华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黄骅市公安局政委唐中山主持会议。

(原创)沧州渤海新区黄骅市公安局召开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决战决胜誓师大会_fororder_图片1

会议现场

  葛兆华指出,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开展以来,黄骅市公安局严格按照上级公安机关的总体工作要求,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在“打、防、管、控”四条战线全面发力,深入开展了社会治安“大排查”、重点人员“大管控”、城乡街面“大巡防”、矛盾纠纷“大化解”和重点单位防控“大升级”等工作, 坚决维护了全市的社会安定和人民安宁。

(原创)沧州渤海新区黄骅市公安局召开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决战决胜誓师大会_fororder_图片2

黄骅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葛兆华讲话

  就进一步开展好决战决胜阶段工作,葛兆华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要提升“标尺线”,在思想上再重视、在部署上再强化、在士气上再提振,进一步凝聚警心、拧劲加压,全力以赴推进专项行动,坚决打赢这场硬仗;要打好“组合拳”,挖情报、出奇兵、降发案、除隐患、勤调度,围绕重点领域多方施策、全面发力;要唱响“合奏曲”,进一步强化警种联动、部门联动,打破警种界限,有效整合警力,打合成仗、整体仗,真正形成整体作战的良好工作格局; 要扛起“冲锋旗”,从局领导到中层负责同志要强化身先士卒的担当作风、逢旗必扛的争先作风、雷厉风行的勤奋作风,带领全局广大民辅警以最佳的精神状态全力以赴投入到专项行动中去。

  葛兆华要求,全体民辅警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责任感、不负重托的使命感,以战之必胜的信心、持续攻坚的恒心,全力以赴、全线推进,坚决确保“百日行动”再求突破、再扩战果,为赢取最终全胜完胜奠定坚实基础,以优异成绩和安定的社会治安环境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誓师大会结束后,全体民辅警斗志昂扬,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进一步落实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举措,重拳打击违法犯罪,铁腕整治社会治安,誓夺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的全面胜利。

  誓师大会上,黄骅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李佳航解读了新的考核办法;黄骅市公安局政委唐中山明确了“百日行动”决战决胜阶段任务分工,分析点评了前期工作,部署了下一步工作重点;部分基层单位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黄骅市公安局领导班子成员和科室所队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文/图 王珊珊 陈世彬)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