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原创      |      视界      |    直观中国    |    老外在河北    |    热点专题     |     相约冰雪    |    舆情智库
张家口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李克良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2022-11-10 09:04:41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编辑: 张瞬晗责编: 冯薇薇

  原标题:市政府党组会议召开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11月8日上午,张家口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李克良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点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方向、统一行动,努力交出高质量发展优异答卷。

  会议指出,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对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届三次全会安排部署、交出高质量发展优异答卷,作出了系统部署,导向明确、措施有力。市委书记赵文锋所作的讲话,用“六个深刻领会”系统阐述了党的二十大取得的一系列重大成果,用“六个新”概括了全市未来一个时期的目标任务,用“七个坚持”进一步明晰了解放思想、奋发进取的突破口,用“九个坚定不移”系统谋划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点任务。市政府领导班子要深入学习、全面领会,把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有关部署要求作为抓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的有力指导,按照全会描绘的中国式现代化张家口场景和赵文锋书记讲话要求,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紧跟市委步伐,深入研究政府工作干什么、怎么干,把市委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传导到分管领域、贯穿到工作始终,扎实做好政府各项工作,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更大成效。

  会议强调,要对标对表、找准差距,对照省委决策部署,按照市委工作要求和年初市政府工作报告目标,进一步查找分析制约经济社会发展的深层次问题原因,团结带领全市政府系统各级领导干部深谋细研、精准发力,不遗余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不断提升推动张家口改革发展的能力水平。要强化责任、率先垂范,切实担负起肩上的责任,引导各级干部把思想和精力集中到干事创业上来,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真正把纸上写的、会上定的变成具体行动、发展质量、民生福祉,全力办好张家口的事情。要脚踏实地、全力攻坚,继续保持攻坚态势,坚定必胜信心,自我加压加力,紧盯年度目标任务,把握好剩余时间,认真研究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争取更好成绩的工作举措,加强工作调度,深入查漏补缺,研究破解难题,齐心协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全力打好年底“收官战”。要着眼明年、认真谋划,结合国家和省重大战略部署,进行认真研究、深入谋划,对明年经济运行、项目建设、营商环境、招商引资、民生工程等重点工作,找准关键点、突破点、着力点,理清推进思路,提前安排部署,为实现明年高标准起步、高质量开局奠定坚实基础。(记者 郝学锋)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