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原创      |      视界      |    直观中国    |    老外在河北    |    热点专题     |     相约冰雪    |    舆情智库
驻冀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举行会前学习活动
2023-03-02 11:19:41来源: 河北日报编辑: 张瞬晗责编: 冯薇薇

  原标题:倪岳峰在驻冀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会前学习活动上强调 始终保持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 忠实履行好人大代表的神圣职责 王正谱参加

  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召开在即,驻冀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举行会前学习活动。3月1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倪岳峰参加活动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正谱参加。

  倪岳峰指出,开好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对进一步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具有重大意义。各位代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时间、集中精力抓好学习,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增强履职能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参加会议,努力交出一份优异成绩单。

  倪岳峰强调,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履职第一课和终身必修课,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在河北展现美好图景,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贡献智慧和力量。

  倪岳峰指出,驻冀全国人大代表肩负全省7400多万人民的重托,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始终保持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认真学习和审议大会文件,聚焦党和国家工作大局,聚焦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聚焦人民群众所思所愿所盼,积极提出议案和建议,切实履行好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为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作出积极贡献。要全面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切实做到政治立场更加坚定、为民服务更加自觉、纪律规矩更加严明,充分展示河北代表团代表的时代风采。

  会前学习活动上,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柯俊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董仚生就做好河北省代表团会议期间有关工作提出要求。

  会前学习活动期间,驻冀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认真学习宪法及有关法律,增强依法履职能力,为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奠定坚实基础。(河北日报 记者四建磊)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