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原创      |      视界      |    直观中国    |    老外在河北    |    热点专题     |     相约冰雪    |    舆情智库
唐山市路北区:万企入校园 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2023-05-19 10:06:36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 张瞬晗责编: 冯薇薇

  国际在线河北消息(李雨馨):5月17日,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路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唐山师范学院联合举办“揽英才 创未来”万企入校园暨唐山师范学院2023届毕业生大型双选会活动。

唐山市路北区人社局举办“揽英才 创未来”万企入校园暨唐山师范学院2023届毕业生大型双选会活动_fororder_2

活动现场 供图 唐山市路北区委宣传部

唐山市路北区人社局举办“揽英才 创未来”万企入校园暨唐山师范学院2023届毕业生大型双选会活动_fororder_3

活动现场 供图 唐山市路北区委宣传部

  为落实全市就业工作推进会议和路北区人才工作调度会议精神,路北区人社局主动对接市内高校,进一步加强与唐山师范学院交流合作,为用人单位和高校毕业生搭建优质人才交流服务平台。唐山瑞丰建业集团有限公司、唐山国轩电池有限公司、唐山金名学校、英华高级中学等165家用人单位参与活动,提供就业岗位3628个。2800余名唐山师范学院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交流洽谈,其中830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唐山市路北区人社局举办“揽英才 创未来”万企入校园暨唐山师范学院2023届毕业生大型双选会活动_fororder_1

活动现场 供图 唐山市路北区委宣传部

  活动现场,路北区人社局工作人员向毕业生详细介绍了“凤凰英才”3.0、4.0政策和路北区人才引进政策,累计发放宣传材料2600余份。活动在线上线下同步展开,工作人员通过“路北人社”专属直播间,直播讲解用人单位岗位情况,互动解答人才政策,吸引18000余人次观看。

唐山市路北区人社局举办“揽英才 创未来”万企入校园暨唐山师范学院2023届毕业生大型双选会活动_fororder_4

活动现场 供图 唐山市路北区委宣传部

  下一步,路北区人社局将继续加强与市内外高校密切合作,深入开展“揽英才 创未来 ”万企入校园招聘活动,精准搭建校企人才沟通合作平台,将市区两级人才政策落到实处,促进毕业生高效、精准、高质量就业。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