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昌本赛季首次连胜 客场4比3险胜丽江

2017-07-03 15:50:01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编:董健雄

  原标题:客场4比3险胜云南丽江 永昌本赛季首次连胜

  7月1日,2017赛季中甲联赛展开第16轮的争夺,石家庄永昌队在云南丽江客场挑战丽江飞虎队,球队在开场19分钟连进3球的大好局势下,终场前却因连失3球险些丢掉胜果,最终凭借阿德里亚诺下半场的进球,永昌以4比3惊险取胜。

  比赛在一场猝然而至的大雨中开球,开场仅13分钟,永昌队长马修斯就用一脚极富想象力的冷射首开纪录,拉开了永昌进球表演的序幕。随后在第16分钟,王鹏前场的大力界外掷入禁区,丽江中卫乔尼防守失误,埋伏在后点的谭想机警抢点铲射将比分改写为2比0,第19分钟,谭想左路突破后横传,助攻穆伦加门前抢点再次扩大战果,上一轮永昌主场力克上海申鑫的比赛中,谭想也为球队打入首球,最近两轮比赛贡献两个进球和一次助攻,这名U23小将近期的表现十分抢眼。永昌比赛不到20分钟就3比0领先,在中甲联赛海拔最高的球场取得了一个梦幻开局。

  当永昌带着3球的领先进入中场休息,几乎现场的所有人都认为比赛已经提前结束了。但是下半场才是更为惊心动魄的45分钟。大比分领先的永昌下半场心态有些松懈,加上高原反应带来的影响随着比赛进行开始显现,后防线十分吃紧。比赛进行到60分钟时,丽江队利用永昌后防线防守疏忽扳回一球,比赛悬念再起。

  第68分钟,阿德里亚诺接马修斯传球推射得分,打破了自己自中甲第9轮以来的进球荒。但让人意想不到的是,4比1的比分仍没有“杀死”比赛,丽江队在大比分落后的局面下连续派上两名高中锋并改打长传冲吊战术,这种简单粗暴的打法在永昌球员体能严重下降后效果显著。第83分钟,丽江队门前头球将比分改写成4比2。伤停补时阶段,永昌中卫郑凯木禁区内手球被判点球,对方点球命中后将双方差距缩小为1球。最后两分钟永昌全队退守,对手则是全部冲到前场。奋力顶住最后一波长传球攻势后,永昌终于有惊无险地以4比3拿下比赛。

  虽然一场大胜变成了险胜,但永昌完成了对丽江队的双杀,同时也是取得了首次连胜,赛后古特比也表示,“我们本应在4比1领先时就让结束战斗,但后防线的松懈给了对手太多机会。”本轮结束后,永昌以25分暂列积分榜第六位,继续对冲超阵营保持着压力。(特派记者 刘真)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