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拳击比赛 河北一日入两金

2017-08-14 11:28:38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编:董健雄

  原标题:全运会拳击比赛 河北一日入两金 石家庄常园强势夺金

  8月13日,正在天津进行的第十三届全运会拳击女子48-51公斤级决赛中,来自石家庄的常园以压倒性的5比0完胜贵州选手徐诗琪,为河北代表团赢得一枚金牌。当天,名将尹军花在拳击女子54-57公斤级也强势夺冠,河北代表团一天就在拳击比赛中收获两枚金牌。

  本届全运会的女子48-51公斤级比赛中,赛前被列为头号种子的常园,参赛目标只有一个,就是为河北队赢下这枚女子拳击金牌。此前的淘汰赛中常园气势如虹,一路过关斩将进入决赛。决赛中常园面对的是上届全运会的铜牌得主,贵州队的徐诗琪。第一回合常园表现得略显谨慎,进入第二回合后,常园渐渐显露出了自己在拳台上的霸气,凭借着准确的走位和犀利的出拳,牢牢控制了场上的主动权。三个回合结束后,现场5名技术裁判一致判定常园点数占优,常园也因此以5比0的绝对优势获胜。

  在稍后进行的全运会女子拳击54-57公斤级决赛中,里约奥运会银牌得主,来自河北邢台的名将尹军花同样以5比0轻松击败了江西队胡彩玲,为河北代表团再夺一枚金牌。截止到昨天,河北代表团在全运会开幕前陆续进行的项目上已经取得了4枚金牌。(记者 刘真)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