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势共赢 云冀未来——河北移动IDC发展 产业研讨会在保定召开

2018-01-19 16:25:16  来源:燕赵都市报  责编:董健雄

  1月17日,河北移动首届IDC发展产业研讨会在保定电谷国际酒店隆重召开。本次研讨会主题为“聚势共赢·云冀未来”,河北移动借助“大智移云”战略机遇,携手上下游合作伙伴、搭建共生共赢的绿色产业生态链。

  当今的企业,对于智能化服务的需求走向多元性、复合化。中国移动IDC特别规划了一系列标准化产品。以主机托管、网络接入、网络安全、运行维护、综合配套等30多项可以灵活搭配的产品,为客户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为了应对大数据洪流,河北移动以“三主两辅多中心”的建设模式,对京津冀进行全方位数据中心资源覆盖,建立京津冀一体化IDC机房资源集群。河北移动IDC总出口带宽今年将超过6T,直连CMNET骨干网,提供顶级网络品质,可接入其他运营商网络,更好地服务全网用户。资源辐射京津冀,帮助客户的业务触及中国的每个角落。

  河北移动数据中心面向政府、教育、医疗、金融、互联网等多个行业提供稳定高品质的定制化服务,目前以省交管局、河北银行、河北省农信社为代表的本地众多企业,以百度、阿里、腾讯为代表的众多互联网企业,已成功入驻数据中心。河北移动数据中心将依托强大的技术创新能力,完备的管理体系,有效的执行措施,以及丰富的营销及运维经验不断提高客户服务品质,促进大数据产业快速健康发展。

  本次大会,河北移动盛情邀请到了政府各界的精英,BAT等互联网的大咖,以及银行、金融等多行业的翘楚,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段润保出席了会议并致辞。(记者 及晓佳 高晓丽)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