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造窗口服务品牌

2018-07-26 10:02:30  来源:河北日报  责编:董健雄

  秦皇岛供电:“精准扶贫”见实效

  7月4日至10日,国务院扶贫办对青龙进行贫困县退出第三方验收,秦皇岛供电公司精准扶贫的三星口乡出头石村同步通过国检并“脱贫摘帽”。(金佳、郗泽)

  承德供电: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7月19日,承德供电公司以“精准扶贫·关爱中小学生健康成长”为主题,开展爱心捐赠活动。此次捐赠在省扶贫基金会号召下,该公司党工团联合发起,全体干部职工自发自愿捐款的一次爱心行动。(刘力硕)

  定州税务:推出一系列便民措施

  定州市税务局推出一系列便民措施,积极推行延时服务、开通业务咨询服务窗口、开通“A级信用纳税人办税绿色通道”,更好地方便纳税人。 (李云鹏)

  武邑供电:加强隐患排查

  连日来,国网武邑县供电公司周密部署,精心组织人员加强对辖区内输电线路及设备的安全隐患排查力度,为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奠定坚实的基础。(苏厚博、鲍景涛)

  故城供电:志愿者在保电一线

  日前,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团员青年志愿者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积极应对设备隐患、开展安全用电宣传,为确保高温大负荷下电网安全可靠供电贡献力量。(张一鸣、范振华)

  武邑供电:力保迎峰度夏供电安全

  盛夏以来,国网武邑县供电公司结合实际,重点从生产安全、优质服务等多方面入手,加大电网设备和台区运行监测分析,做好迎峰度夏电力供应工作。(苏厚博、鲍景涛)

  桃城供电:多管齐下应对雷雨天气

  日前,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制订预防措施,确保线路设备安全可靠运行。该公司严格落实应急值班制度,强化优质服务理念,做到对险情迅速响应,第一时间恢复送电。(李乐)

  康保供电:扶贫搬迁 电力先行

  为配合康保县政府做好异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建设,国网康保县供电公司配套电网投资783.37万元,主动为安置点提供优质供电服务,确保异地扶贫搬迁工程有序推进。(薛海龙)

  滦县供电:安全用电宣传进校园

  国网滦县供电公司按照“安全生产月”的活动部署,专门开展“电力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有针对性将安全用电知识传授给孩子们,起到良好的宣传效果。(田志国、范灵苔)

  安平供电:多措并举应对高温天气

  日前,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通过加强设备巡视,增强负荷控制,确保高温天气下施工人员安全,做好有序用电宣传,多措并举,全力确保高温大负荷期间生产生活用电。(王丽)

  武强供电:走进课堂宣传安全用电

  近日,国网武强县供电公司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进入学校开展安全用电知识宣讲。学生们认真思考和回答每个问题,在互动过程中学习到了安全用电知识。(刘良超、刘建峰)

  枣强供电:推进应急能力建设

  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全面加强应急能力建设,成立应急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建立健全应急体系工作机制,形成应急能力建设长效机制,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应急能力培训。(冀洋)

  故城供电:主动服务光伏客户

  近日,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助力光伏扶贫攻坚,主动对接光伏客户,巡检光伏设备。目前,该公司对全县706户光伏发电客户巡视检查,处理缺陷11处。(张一鸣、范振华)

  武邑供电:当好“电保姆”

  2018年以来,国网武邑县供电公司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深化全员、全过程、全方位优质服务体系建设,当好“电保姆”。(苏厚博、鲍景涛)

  滦县供电:平稳度夏“四大招儿”

  近日,国网滦县供电公司坚持树害治理、隐患排查、防汛预警和应急抢修“四大招儿”,全力确保电网平稳度夏。(田志国、范灵苔)

  康保供电:配电网工程喜获殊荣

  近日,国网康保县供电公司“张家口康保县北乔村光伏扶贫电站10千伏送出工程”获评冀北电力有限公司配电网优质工程“二十佳”。(薛海龙)

  武邑供电:特巡排查保安全

  国网武邑县供电公司分析预测今年供电形势及电网运行等问题,强化设备隐患排查和整治,开展设备巡视检查和特巡。(苏厚博、鲍景涛)

  桃城供电:倾心服务微小企业

  日前,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对微小企业做好安全用电宣传,对企业用电设备全面排查,查找用电线路和设备的安全隐患,帮助企业节能降耗,护航微小企业健康发展。(李乐)

  故城供电:确保电网平稳度夏

  为确保夏季用电高峰期间安全可靠供电,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坚持打好“树障治理、隐患排查、防汛预警、应急处置”四张牌,全力确保电网平稳度夏。(张一鸣、范振华)

  武邑供电:护航暑期平安

  近日,国网武邑县供电公司组织志愿者在城镇向过往群众宣传家庭用电安全常识,提醒家长们注意暑期中小学生的用电安全。(苏厚博、鲍景涛)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