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高邑县:多举措推进人才兴县战略

2019-04-19 16:06:50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编:董健雄

  近年来,高邑县将人才招引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围绕强意识提升、高标准谋划、大力度宣传等方面精准发力,吸引优秀人才来高邑就业创业,取得了较好成效。

  强意识提升,该县多次召开常委会就人才工作专题研究,实施“三个一百”的人才招引工程,即年内引进优秀高校毕业生、专业技术人才、企业管理人才各100名以上。县委组织部多次召开部务会,研究人才引进、培养、使用等各方面优惠政策,形成了县级领导高度重视、组织部门牵头抓总,职能部门密切配合的人才工作格局。高标准谋划,制定出台《高邑县人才引进激励办法(试行)》,设立了1000万元的人才发展专项资金,专项用于人才引进、培养、开发、激励和重大人才工程的实施,并从平台建设、购房补贴、安家补助、创业补助等12个方面提供优质服务和补贴奖励。县财政列出专项资金,推行“百名精英企业家培育计划”,聘请知名专家开设专题讲座,为企业家更新观念、开阔视野、创新思路,提高企业管理水平。大力度宣传,该县通过举行人才政策宣讲会、教师招聘会、发放宣传页的方式宣传,吸引高素质人才。召开首届人才政策宣讲会,宣传推介市县人才政策,鼓励高邑籍大学生毕业后回乡就业创业。同时到山西师范大学、河北师范大学召开人才政策宣传暨教师招聘会,招录优秀师范毕业生。

  截至目前,该县累计举办了3次人才政策宣传推介活动,发放人才政策宣传页500余份,共引进了7名“双一流”大学硕士毕业生。(孙国坤 马建昆 武立芳)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