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重点工作大督查工作推进会召开 王东峰作出批示

2019-04-22 10:54: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编:董健雄

  4月19日,全省重点工作大督查工作推进会在石家庄召开。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作出批示。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田庚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爽主持会议。

  王东峰在批示中指出,省委、省政府部署开展重点工作大督查,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落实的重要举措。一年多来,大督查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有力促进了干部作风转变和工作效能提升。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要坚持政治站位,围绕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聚焦“三六八九”工作思路和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进一步加大督查力度,确保党中央政令畅通。要突出问题导向,把明查与暗访结合起来,查找问题与推动整改结合起来,树立正面典型与发现反面典型结合起来,改进方式方法,提高督查实效,推动工作落实。要严守纪律规矩,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党中央规范督查检查、为基层减负等要求,结合开展基层减负年、狠抓落实年和“三深化、三提升”活动,改进作风,求真务实,积极支持配合地方党委、政府做好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会议指出,持续深入开展重点工作大督查是落实“两个维护”、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的具体举措,是推动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是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抓落实改作风、减轻基层负担的有力抓手,要提高认识、持续用力、抓实抓好,确保中央和省委政令畅通。

  会议要求,要提升督查质量和水平,推动大督查工作向纵深发展。要进一步聚焦督查重点,紧盯重点工作、重点问题、重点对象,区分轻重缓急,精准发力;要进一步拓展督查深度,在发现问题、破解难题、推动整改和工作落实上见实效,在研究系统对策上见水平;要进一步强化统筹指导,站位全局、谋划协调、上下联动,处理好省大督查和其他督查工作的关系,把握好督查工作整体节奏和方式方法;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突出政治引领、提高业务能力、改进工作作风,以推动重点工作落实的实际成效向省委交出一份合格答卷。

  会上,驻市督查组进行了轮换交接,并围绕督查重点工作开展了专题培训。(记者 刘冰洋)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