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滑雪、畅想温泉、近观古镇

2019-12-16 09:20: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编:胡晓萌

  不知不觉,2019年已到年关,乐享河北随手拍活动已走完春、夏、秋三季,如果您从中也感受到了河北之美,那最后一季请您跟随好我们的脚步,在双节来临之前,错峰出游,同达人们一起走进西部长青领略冬季河北的魅力。

  12月13日,“乐享河北随手拍”活动第四季,收官之旅将走进西部长青。西部长青景区,地处石家庄市鹿泉区,距离市中心15公里,是华北首个集生态观光、民俗体验、主题游乐、休闲度假、户外运动、科普教育、大型演艺等多功能于一体,以“三谷、四带、五镇”规划布局的大型综合性山地休闲度假区。

激情滑雪、畅想温泉、近观古镇

  “乐享河北随手拍”是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2019年“发现河北之美”系列活动之一,将通过线上线下活动、全媒体平台联动,邀请广大网友通过图片的方式分享在河北旅途中的美好体验,做河北的“旅游形象代言人”。

  “乐享河北随手拍”第四季活动期间,来自河北的百万级网络大V们将齐聚西部长青,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等各种形式,在新浪微博、微信朋友圈、抖音、乐途、今日头条等多个平台对此次行程进行深度体验分享。

  泡天然温泉 赏露天美景

激情滑雪、畅想温泉、近观古镇

  西部长青·温泉谷借山依水,形成山地温泉的景观效果。温泉水是来自地下的天然矿物质温泉,富含多种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与微量元素。温泉区拥有56个风格迥异、各具特色的温泉泡池,有田园风情,又有现代气息,有小桥流水乡村情调,又有昔日皇家尊贵奢华。百般风情,一并囊括。

  温泉谷位于石家庄市鹿泉区,属于半小时生活圈,离市区很近,无论是节假日还是下班后过来都很方便。

  “噗”的一声蜷进池子里,伴随着一团升腾的白雾,水波里的温热钻进每一寸毛孔,瞬间除掉一身的烦闷倦怠。

  观古镇古风 尝美食佳肴

激情滑雪、畅想温泉、近观古镇

  西部长青·德明古镇,坐落在风景秀丽的问情谷。这是一座以古老璀璨的元曲文化为主题的文化特色小镇,古镇中的建筑吸纳了金元明清时期我国建筑的精华,桥楼榭亭设计精巧、古朴厚重、典雅大气,一条清澈的河水穿镇而过,让游人体验到秦淮河边的古老风情。

  德明古镇借鉴了中国传世名画《清明上河图》的构建形式,打造具有风俗民情的街区古建,包括兴业苑、美食苑、百乐苑、民宿苑、书院、梨园六个区域,建造有书院、酒肆、茶楼、驿站、作坊等古代建筑,体验清明上河图的古韵古风。德明古镇作为溪山小镇的特色商业配套,凭借其自身优势,为游客提供吃喝玩乐购于一体的独特体验。

  激情滑雪 体验戏雪乐趣

激情滑雪、畅想温泉、近观古镇

  与冬天相配度高的活动便是滑雪了,冰雪小镇以打造全民健身基地为主题,拥有室内、外两大滑雪场。

  当然除了滑雪,还能体验戏雪带来的释放与欢乐,彻底放松身心,乐享童真童趣!在这里,可爱的香蕉船、翻滚吧悠波球、以及刺激的冰上保龄球嗨到爆;在这里,您还可以陪孩子一起乘坐雪地坦克,重温一下儿时的欢乐;在这里,还有老少皆宜的雪圈,雪上飞蝶、雪盘、雪片等等滑雪道具供您选择,给您带来一个全新满意的滑雪体验。

  活动继续 精彩不止

激情滑雪、畅想温泉、近观古镇

  “乐享河北随手拍”活动期间。网友可登录河北旅游资讯网、河北新闻网“乐享河北随手拍”专题页面,河北旅游微信公众号、河北新闻网微信公众号参与。同时,广大网友也可用文字、视频、漫画等方式,通过新浪微博、抖音参与#乐享河北随手拍#话题讨论。

  全域旅游,全民共享,全民参与!从沙软潮平的渤海之滨到郁郁葱葱的太行山麓,从一望无际的冀南平原到碧野千里的塞北坝上,从悠久灿烂的燕赵文化到独具魅力的民风民俗……美丽河北,期待您的新发现!“乐享河北随手拍”,期待您的加入!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