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赵财险打好保险服务“组合拳”

2020-03-23 19:30:29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胡晓萌

  国际在线河北消息:近日,燕赵财险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升级加力保险综合服务,全力支持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为社会各界送上尽心、贴心、暖心、实心的“燕赵服务”。

  打好保险服务组合拳,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燕赵财险针对疫情之下多家企业复工复产难题,打造多种支持复工类的保险产品。燕赵财险为中小微企业提供专属保障方案,保险咨询、风险摸排、方案匹配、承保出单等细化服务,进一步研发优化个人住院综合医疗保险、重大疾病保险等健康险产品。

  主动践行社会责任,彰显燕赵国企担当

  燕赵财险积极开展社会公益活动,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充分发扬中华民族同舟共济、守望相助的家国情怀,主动投身属地疫情防控和志愿服务活动,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捐赠医用手套、消毒液、食品等物资。219名党员自愿捐款、奉献爱心,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攻坚战。

  抗疫复产协同推进,全面夺取双线胜利

  燕赵财险积极适应疫情形势变化,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业务发展,为全省打好防疫情、促发展两场硬仗贡献“燕赵力量”。公司坚持员工“健康至上”,全面执行日报告、职场消毒、应急值守等措施,时刻掌握员工健康动态,全司干部员工实现“零疑似”“零感染”。此外,公司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号召,自2月10日起,采用员工分类返岗、弹性工作制、错峰上下班等方式,公司总部和各分支机构逐步有序复工复产。截至目前,公司97%以上机构实现复工。(文 王珊珊)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