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秦皇岛:山海关老龙头“长城观海夜宴”燃爆盛夏古城

2020-08-13 09:22: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编:路晶森

河北秦皇岛:山海关老龙头“长城观海夜宴”燃爆盛夏古城

  山海关老龙头“2020夜宴·观海浑锅”火爆异常。 温壮摄

  河北新闻网讯(刘光昱)近日,山海关老龙头“2020夜宴·观海浑锅”火爆异常,众多游客与市民慕名而来,“吃着火锅看大海,听着涛声唱着歌”成为港城朋友圈里时尚火热的话题,”长城下感受非遗美食““音乐、啤酒、美食、灯光秀、傍晚林荫下、海滩上发发呆……",也成为盛夏、初秋季市民、游客们们午后向往的约定。而山海关景区四位”金钥匙“及一众年轻人全员助阵,也令本已刷爆朋友圈的”古城观海夜宴“再填”燃值“,山海关老龙头“长城观海浑锅夜宴”燃爆盛夏古城一座难求。

河北秦皇岛:山海关老龙头“长城观海夜宴”燃爆盛夏古城

  山海关老龙头“2020夜宴·观海浑锅”火爆异常。 温壮摄

  8月11日晚六点,山海关老龙头景区海神庙对面长城林荫下响起清脆动感的手鼓声,两名年轻业余歌手一曲好听的民谣弹唱歌曲拉开了“长城观海夜宴”的序幕,两名分别来自山海关景区文化演艺部和接待服务部的年轻人苏恒如、 吴丹一下班便匆忙赶到这里义务当起了志愿者。好听的歌立即让沙滩上的游客们围聚过来,凉爽的林荫下热闹起来,品牌管理部的年轻摄影师温壮背着相机忙碌着为游客拍照,身穿汉服的山海关“金钥匙”霍芊妤和姚佳博客串“跑堂”,一桌桌热气腾腾的传统浑锅摆上席间,“吃着火锅听着歌”,游客们大快朵颐。“金钥匙”霍芊妤介绍,“长城观海夜宴”不仅是港城旅游行业服务形式上的一次尝试创新,也沉浸着关城年轻人们的责任和热情。“夜宴”中的志愿者们都是景区各个部门的年轻人业余时间客串,白天繁忙的工作后,他们便赶到这里,在各自的“岗位上”为游客们服务。几天来,不少细心的市民也发现,来回忙碌“跑堂”的年轻人们竟是山海关的“金钥匙”,他们一边为游客们端茶倒水、迎来送往,还不时的为游客们介绍老龙头的历史、山海关浑锅的传承,讲述山海关故事,“金钥匙”客串“夜宴”服务生,让游客们倍感温馨。来自唐山的刘女士介绍,这次是孩子中考后专程慕名来到山海关度假,一是这里不仅有丰富的山海湖泊自然旅游资源,还有厚重的历史,每次来,孩子都有新收获。而这次,“长城夜宴”更是让一家人收获匪浅,伴着长城大海吃火锅,听着数百年的历史故事,这样的感受是前所未有的。

河北秦皇岛:山海关老龙头“长城观海夜宴”燃爆盛夏古城

  山海关老龙头“2020夜宴·观海浑锅”火爆异常。 温壮摄

  据了解,2019年9月,山海关景区正式加入金钥匙国际联盟,霍芊妤等“金钥匙”成为山海关景区首批“金钥匙”;2020年7月,山海关金钥匙服务队正式成立,这标志着山海关旅游产业已逐步与国际化接轨,对于推动山海关迈向“国际文化旅游名城”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