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列动图|如“磁”多娇

2020-09-23 14:08:44  来源:长城网  责编:路晶森

  第五届邯郸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将于9月27日至29日拉开帷幕。​下面我们通过系列动图领略磁州风采。

系列动图|如“磁”多娇

  中国最大的古典艺术园林——磁州水墨园

  “引水为魂,以墨作舞”,这座中国最大的古典艺术园林,兼具“北国雄风”和“情景江南”意境,集浓郁的江南园林风韵与北方古建的大气雄浑于一体,四时风月,尽在其中,堪称“华夏第一园”。

系列动图|如“磁”多娇

  “如”临画境“意”蕴悠悠——如意湖公园

  “如意”在中国语言文化中代表着“一切的美好幸福都将如你所愿”。千年前,如意湖畔西汉赵王刘如意在此卧薪尝胆、养精蓄锐等待着建功立业的时机;千年后,碧水绕古城生万种风情,人游如意湖恋波光万顷。

系列动图|如“磁”多娇

  成语梦幻王国——方特国色春秋主题乐园

  一步一景一国色,一园一梦一春秋。当成语大全遇上刺激冒险,当亭台楼阁邂逅风驰电掣,便造就了最具“混搭气质”的文化幻想王国

系列动图|如“磁”多娇

  “北方”来客——北朝考古博物馆

  “是非功过青史载,驼铃悠扬北方来。”南北朝是中国历史中最纷乱也最繁华,最豪迈也最温婉的年代,这里有兰陵王入阵曲慷慨激扬,有《敕勒歌》传唱世代,还有藏于地下的国宝璀璨生辉......

系列动图|如“磁”多娇

  千年窑火 余韵悠长——磁州窑博物馆

  这里是磁州窑的故乡,也是磁州窑的发祥地,千年不熄的窑火烧出了古老磁州的文明之光,也为磁州留下了历经千年依旧耀目的黑白华裳......

系列动图|如“磁”多娇

  酌“水”知源——水生态博物馆

  “落其实者思其树,饮其流者怀其源。”作为一座依水而建的小城,流水赋予了磁州灵秀的气韵,磁州也在此间寻觅着水的秘密......

系列动图|如“磁”多娇

  “河”出伏流——滏阳河水系

  滏阳河是邯郸的母亲河,发源于鼓山,顺着大平原奔流向大海。

系列动图|如“磁”多娇

  滏阳河上的“清明上河图”——开河马头

  开河漕运马头是滏阳河生态文化旅游带的一个标志性工程,堪称滏阳河上的“清明上河图”。人流客源来往密集,打造了一个驿站式商业服务区。

系列动图|如“磁”多娇

  天保福地——天保寨景区·花驼村 蝴蝶谷

  神奇美丽是你,钟灵毓秀也是你;你是汉光武帝刘秀化险为夷、转败为胜的天保福地,也是太行山区红色精神绵延不绝、传承至今的教育基地,这里就是“如来如意,天保福地”的天保寨景区。

系列动图|如“磁”多娇

  流光“溢”彩——溢泉湖生态旅游区

  “荡舟湖上赏夏月,雁阵南归引秋来”。既是滏阳河源头,又临东武仕水库之畔。这里山清水秀,湖光水色交相辉映,轻舟点点,令人心旷神怡。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