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计于企 问需于企——渤海新区黄骅市公安局组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8-01 15:40:15

  为持续深化公安“放管服”改革、进一步拓展延伸“千企大调研大走访大帮扶”活动的广度和深度,7月31日,渤海新区黄骅市公安局组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暨监督员聘任仪式,广泛听取社会各界对公安机关服务企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不断提升公安机关服务全市经济发展的能力和水平。黄骅市副市长、公安局长葛兆华出席会议并讲话。11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家和媒体代表应邀参加座谈会。

(原创)问计于企 问需于企 渤海新区黄骅市公安局组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_fororder_图片1

会议现场

  莅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家和媒体代表先后发言,对2022年以来黄骅市公安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围绕强化科技赋能、规范交通秩序、加强社会面巡逻防控、深化电信网络诈骗打击、强化安全防范宣传教育、治理网上舆情、不断提升队伍形象和从优待警、加强公安保障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

(原创)问计于企 问需于企 渤海新区黄骅市公安局组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_fororder_图片2

葛兆华讲话

  座谈会上,葛兆华代表市局党委向与会人员表示欢迎,同时感谢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葛兆华强调,接下来,黄骅公安将厚植宗旨意识,主动担当作为,全力服务保障民生、护航企业发展:一是切实维护好企业的合法经营秩序,严厉打击各类涉企违法犯罪行为,共同为企业发展保好驾、护好航,营造安定和谐的社会秩序;二是充分发挥好公安机关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职能,把各项工作抓好抓实,维护好社会大局的安全稳定;三是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持续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和“千企大走访大调研大帮扶”活动,大力推进“一网通办”,把科技赋能与服务企业发展深度融合,真正做到“群众需求到哪里、公安机关的工作就推进到哪里,经济发展到哪里、公安机关的服务就延伸到哪里”,努力为服务保障渤海新区、黄骅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原创)问计于企 问需于企 渤海新区黄骅市公安局组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_fororder_图片3

葛兆华(左二)同与会人员互动交流

  会上,葛兆华边听边记,同与会人员积极互动、深入交流。葛兆华要求,在场的相关警种部门要仔细研究,针对提出的意见建议尽快拿出改进措施,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让这些好意见、好建议迅速落地见效。

  期间,相关警种现场办公,对企业家提出的问题予以解答,现场氛围十分活跃。随后,会上举行了营商环境监督员聘任仪式。

(原创)问计于企 问需于企 渤海新区黄骅市公安局组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_fororder_图片4

聘任仪式现场

  渤海新区黄骅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李佳航就2022年公安工作开展情况作了介绍,分管局领导和相关警种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文/图 王珊珊 陈世彬)

编辑:李雨馨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