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原创      |      视界      |    直观中国    |    老外在河北    |    热点专题     |     相约冰雪    |    舆情智库
沧州市公安局渤海新区分局召开公安机关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暨作风整顿推进会
2021-11-17 16:59:21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 王阔责编: 冯薇薇

  国际在线河北消息: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干部作风整顿推进会议精神,进一步深化开展“两转两促三思考”活动,11月16日,沧州市公安局渤海新区分局(以下简称“分局”)召开公安机关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暨作风整顿推进会。沧州渤海新区党工委委员,渤海新区公安分局局长、党委书记、二级高级警长葛兆华主持会议并讲话,沧州市公安局渤海新区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刘军传达会议精神,沧州市公安局渤海新区分局党委班子成员、各科室所队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渤海新区公安分局召开公安机关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暨作风整顿推进会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11117140829

沧州渤海新区党工委委员,渤海新区公安分局局长、党委书记、二级高级警长葛兆华主持会议

  葛兆华强调,在沧州市公安局渤海新区党工委和沧州市公安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分局毫不动摇坚持“严”的主基调,常态化推进政治性警示教育,公安队伍忠诚警魂更加牢固、担当精神集中彰显、纪律作风明显改进。但也应清醒看到,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是一项长期课题,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分局要认真检视、深刻剖析、举一反三,以对党和人民、对公安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把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紧抓在手、毫不放松,坚决清除一切影响公安队伍纯洁性和战斗力的消极因素。

渤海新区公安分局召开公安机关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暨作风整顿推进会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11117140834

会议现场

  他表示,当前改进作风、提升效能要从每个所队、每名民辅警的实际出发,分局要严格按照康彦民书记提出的“八种不良作风”和“十个不得、十个确保”有关要求和张文阁副市长重要讲话精神,在解决重点问题、根本问题,特别是群众热切期盼、企业反映强烈、影响社会和谐稳定的突出问题上下功夫;要重点摒弃“思想空虚、精神‘缺钙’,不想作为、不想干事,思想狭隘、不讲大局,心浮气躁、敷衍塞责”等十类问题,时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大兴真抓实干之风,推动各项工作落实。

渤海新区公安分局召开公安机关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暨作风整顿推进会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11117140852

参会人员听取会议

  他指出,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关键在落实、重在抓执行。一是要压实责任,分局要认真贯彻《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将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二是要健全制度,各单位都要制定整改责任清单,深入检视问题,强化整改举措,把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消除在萌芽状态;三是要强化考核,把分局队伍管理考核作为促进转变作风、担当作为的重要途径,尤其要在打击防范、服务民生、规范执法、重点工作落实等方面提起高度重视、确保提质增效,严格按照各项要求推动工作。(文/图 陈世彬)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