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勤参加保定代表团审议

2018-01-31 17:14: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编:董健雄

  许勤在参加保定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 在对接服务京津和雄安新区中实现高质量发展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b8ca3a789a601bd93d0724

1月29日上午,河北省长许勤参加保定代表团审议。记者 孟宇光 摄

  1月29日上午,河北省长许勤在参加保定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主动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大局,在深度对接服务京津和雄安新区中实现高质量发展。

  审议现场气氛热烈,许勤边听边与代表们交流互动。臧永兴代表说,他所在的企业汽车轮毂远销全球,许勤建议,要提前预研,不断推动轮毂技术革新,构建新能源汽车发展新优势。钮立卫代表建议,要加大扶持力度,推动安国中医药产业由大转强,许勤表示,中医药是中华文明的瑰宝,要大力支持中医药产业向高质量、绿色化、现代化发展。陈亮代表谈到乡村旅游发展思路,许勤说,发展乡村旅游关键在于提升质量,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在供给侧上下功夫,提高旅游服务质量和附加价值。

  许勤对保定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保定是京畿重地,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中举足轻重。广大干部群众要树牢“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从政治高度思考谋划保定改革发展稳定,时时刻刻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折不扣、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战略思想和对河北的重要指示,认真落实党中央各项重大部署,坚决守好首都“南大门”,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

  许勤强调,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建设雄安新区,保定是直接受益者。要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部署,抓住历史性窗口期和战略性机遇期,在坚定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建设雄安新区重大国家战略上多做贡献,在服务京津、服务雄安中加快发展自己。

  许勤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紧紧抓住社会主要矛盾变化带来的新机遇,把高质量发展这一根本要求,贯穿思路谋划、政策研究、规划制定,体现在科技创新、改革开放、转型升级等各项工作中,大力推动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加快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

  许勤强调,企业是财富的创造者、创新活动的实践者,要尊重企业家和企业家精神,全力支持企业发展,持续改善营商环境,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使广大企业家感受到亲商、安商、富商的河北温度。

  许勤强调,保定要狠抓各项重点任务落实,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全面排查化解各类风险隐患,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稳中求进,在新时代闯出发展新天地。

  省领导陈刚、张古江参加审议。(记者 王博)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