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安市公安局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来源:长城网  |  2022-04-18 11:50:47

迁安市公安局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迁安市公安局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冯喆 通讯员 马宏艳)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河北省迁安市公安局在天洋广场开展了以“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为主题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宣传民警通过设置展板、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为市民现场普法答疑。并向市民宣传《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等有关国家安全的法律知识,进一步增强全市人民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

迁安市公安局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民警为市民讲解典型案例。

  同时,民警还通过“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进商户、进学校”宣传网络安全、社会安全、经济安全等国家安全的法律法规,为市民讲解典型案例,营造普法宣传联通互动的良好氛围。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彩页2000余份,宣传手册1000余份,展板、条幅10多张,受理咨询3000余人次。营造了人人关注、人人重视、人人维护国家安全的良好氛围。 

编辑:王阔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