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任丘:解决诉求有态度 服务群众有速度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11-22 18:01:14

  “太感谢了,我为你们的敬业态度和务实作风点赞!”近日,在任丘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不动产登记中心窗口前,市民李女士对加班办理业务的工作人员连连称赞。

  据悉,李女士是从外地赶来办理不动产转移登记业务,到达登记中心已临近下班时间。李女士说明原因后,工作人员表示将为其提供延时服务并指导其填写提交材料。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李女士顺利办结不动产转移登记业务。

  近年来,任丘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不动产登记中心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宗旨,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以服务群众为着眼点,不断完善主动服务机制,拉近与办事群众之间的距离,让服务有态度、有速度、有温度。

(原创)河北任丘:解决诉求有态度 服务群众有速度_fororder_图片1

任丘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不动产中心工作人员在中国工商银行华北石油支行走访

  此外,任丘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不动产中心工作人员分别走访各银行抵押受理窗口,与信贷员和分管领导进行具体沟通,传达任丘市委、市政府对优化营商环境考核评价的具体要求和抵押登记业务“一个工作日出证”理念,并通过调取后台数据、现场查看办件环节,重点对流程、耗时和便利度等方面进行查验。

  针对发现的问题,任丘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不动产中心工作人员充分听取银行方面意见,从接件受理到送件审批发证,对每个程序进行规范、明确时限,同时简化部分程序,畅通答疑解惑机制,受到银行系统领导的一致好评。

  目前,任丘市共设置25个抵押贷款便民服务网点,以服务“零距离”促办证“加速度”。(文/图 任志伟)

编辑:张瞬晗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