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南大港产业园区:优“贷”引资促建设 “融”通发展快车道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12-09 18:47:48

  近日,沧州南大港石油储备基地17万立方米储油罐区及附属设施建设项目顺利通过农发行河北分行审核,获批全国农发行系统首笔石油储备基地项目贷款5亿元。

(原创)沧州南大港产业园区:优“贷”引资促建设 “融”通发展快车道_fororder_图片1

南大港石油储备基地项目规划效果图 供图 南大港农场集团

  2022年以来,南大港产业园区发挥农场集团优势,以多样化项目建设稳经济,以融资破解发展“坚冰期”。该项目在融资政策支持下,将进一步提标、提速建设,以省级能源项目战略储备库为目标,于2023年年底前完成148亩规划建设,建成库容17万立方米的一级石油库,为沧州市能源安全和经济发展再添新动力。

  南大港产业园区相关负责人介绍,南大港2022年经济稳中有进、运行态势良好,发展建设的项目融资需求与农发行信贷政策支持范围高度契合。接下来,园区将与农发行沧州支行携手共建“能行”文化,借助农发行的政策性银行优势,全面提效融资对稳经济的帮促作用,全力推进园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步入快车道。(文 王珊珊 刘淑文 庞雅文)

编辑:张瞬晗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