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启航 “驿”见“青”心 石家庄市鹿泉区第二家青年驿站上线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1-13 15:42:18

  为深化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实施工作,推进青年友好发展型城区建设,助力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鹿泉团区委聚焦青年实际需求建设青年驿站,为来鹿泉就业创业青年提供免费住宿、政策咨询、培训交流等综合性服务,吸引更多青年选择鹿泉,帮助更多青年扎根鹿泉。

(原创)筑梦启航 “驿”见“青”心 石家庄市鹿泉区第二家青年驿站上线_fororder_1

石家庄市鹿泉区青年驿站 供图 石家庄市鹿泉区委宣传部

  鹿泉第一家青年驿站运行以来获得青年一致好评。2023年,鹿泉团区委持续发力,在企业集聚的鹿泉经济开发区选定麗枫酒店打造建设第二家青年驿站,区位优势明显,公共交通便利,硬件设施完善。在入住条件上,鹿泉将学历由原来的“本科及以上”扩展到“大专及以上”,增强了普惠性。

(原创)筑梦启航 “驿”见“青”心 石家庄市鹿泉区第二家青年驿站上线_fororder_2

石家庄市鹿泉区青年驿站 供图 石家庄市鹿泉区委宣传部

  青年驿站为外地大专及以上应届毕业来鹿泉求职的青年免费提供最长7天的住宿、早餐、无线上网、空调、洗衣等服务。符合申请条件的求职青年,可在微信搜索“鹿小青”小程序,在“青年优享”栏目选择“青年驿站”板块自主选择入住。(文 温晓君)

编辑:李雨馨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