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裕华区:为青年人才打造“追梦驿站”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1-16 16:03:10

  国际在线河北消息(记者 王珊珊):“请填写这个《申请表》,提供招聘证明、身份证和学历学位证。”“这是房卡,这边请。”2022年6月28日,来自邢台的张厚森在石家庄市裕华区美东格瑞酒店成功办理免费住宿手续,成为石家庄市裕华区青年人才驿站首位入住者。

(原创)石家庄裕华区:快来投简历啦 青年人才驿站免费住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30116145338

青年人才查询拟应聘企业信息 供图 石家庄市裕华区委宣传部

  毕业于东北农业大学生物与医院专业研究生的张厚森,选择到位于石家庄市裕华区的河北桑迪亚医药技术有限公司应聘。张厚森了解到,通过前期申请,只要符合入住条件,就可以享受到7天内的免费住宿。这为刚毕业的张厚森解决了经济上的后顾之忧。此外,裕华区还通过多种形式的就业指导,帮助毕业生快速、精准就业,打造求职就业、成长发展综合服务平台。

(原创)石家庄裕华区:快来投简历啦 青年人才驿站免费住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30116145342

青年人才办理驿站入住手续 供图 石家庄市裕华区委宣传部

  共青团裕华区委副书记刘文婷表示,为建设“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区”,打造“青年人才集聚高地”,裕华区首批青年人才驿站在2022年6月正式投入使用。凡是异地向石家庄市五大主导产业企业求职的“双一流”建设高校应届毕业生,只需提前1至5天通过电话或者微信小程序预定房间,现场提交相关证件,就能享受不超过7天的免费住宿和专属配套服务。

(原创)石家庄裕华区:快来投简历啦 青年人才驿站免费住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30116145345

青年人才驿站环境 供图 石家庄市裕华区委宣传部

(原创)石家庄裕华区:快来投简历啦 青年人才驿站免费住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30116145349

青年人才驿站环境 供图 石家庄市裕华区委宣传部

  截至目前,石家庄市裕华区己建成青年人才驿站2家,接受咨询及预定200余人,帮助多位求职者成功找到心仪工作。    

编辑:李雨馨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