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举办2023雪中炭环卫新春年会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1-17 17:29:25

  1月14日,为感恩环卫工人为石家庄做出的贡献,由河北省慈善总会、石家庄市志愿服务联合会主办,石家庄市新华区志愿服务联合会、石家庄市环境卫生事务中心协办,雪中炭爱心粥屋、柳家大院餐饮公司承办的“志愿服务送关爱 文明实践树新风”2023雪中炭环卫新春年会在石家庄市柳家大院举办。

(原创)石家庄举办“2023雪中炭环卫新春年会”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30117163304

年会现场 供图 石家庄市新华区委宣传部

  年会邀请了市内近百名环卫工人共进午餐,共享年会盛典。为了感谢环卫工人对城市清洁的默默付出,雪中炭爱心粥屋为每个人都准备了一份“新春大礼包”,包括耳罩、手套、沙糖桔、鸡蛋、春联和护手霜。年会现场,青年书画家乔立为环卫工人写赠春联,让他们充分感受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

(原创)石家庄举办“2023雪中炭环卫新春年会”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30117163310

年会现场 供图 石家庄市新华区委宣传部

  年会在欢快的舞蹈中拉开序幕。随后,老兵文工团歌手候立娜、星光大道歌手韩新泽、星光大道周冠军谭英、中国达人秀人气冠军杨东煜和抖音达人凯伦陆续送上精彩的表演,向大家传递向上向善的正能量,弘扬人间大爱。

(原创)石家庄举办“2023雪中炭环卫新春年会”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30117163319

环卫工人们欣赏表演 供图 石家庄市新华区委宣传部

  “我今后会更加努力工作,给市民们创造干净整洁的环境。”看着表演,环卫工人王师傅非常感动、倍感自豪。

(原创)石家庄举办“2023雪中炭环卫新春年会”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30117163314

青年书画家乔立为环卫工人写赠春联 供图 石家庄市新华区委宣传部

  “他们是平凡的,是伟大的,是我们这座城市的美容师。”“中国好人”、雪中炭爱心粥屋负责人刘文江说,“干净整洁的家乡是环卫工人用汗水换来的,人们要向他们学习、感恩、致敬。举办这场年会,就是让人们能够关注他们、尊重他们。希望更多人参与进来,共同建设我们美好的城市家园。”(文 李雨馨)

编辑:张瞬晗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