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新华区:爱心蔬菜送到家 共享和谐邻里情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1-28 17:21:17

  为弘扬扶贫济困、孝老敬亲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推动社区精神文明建设,近日,石家庄市新华区明珠花苑党支部组织党员、青年志愿者开展“学党史、履初心、送冬菜、暖人心”志愿活动,为692户2000余名困难居民、残疾、孤寡、空巢老人送去面粉和蔬菜。

(原创)石家庄市新华区:爱心蔬菜送到家 共享和谐邻里情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30128165208

志愿者将白菜摆放整齐 供图 石家庄市新华区委宣传部

  活动中,志愿者将一车车白菜和一捆捆芹菜、韭菜送到安华家园、明珠园等小区。每到一户,志愿者都详细询问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近况,与老人亲切交谈,鼓励老人树立信心、保重身体,同时将代表党组织关怀的冬储蔬菜送到老人手中。

石家庄市新华区:爱心蔬菜送到家 共享和谐邻里情_fororder_yyy3

志愿者整理冬储蔬菜 供图 石家庄市新华区委宣传部

  社区居民芦思华说:“谢谢政府和社区的关心关爱,给我们送了这么多生活用品、菜、面粉。我们特别感动。”

石家庄市新华区:爱心蔬菜送到家 共享和谐邻里情_fororder_yyy2

社区居民领取蔬菜 供图 石家庄市新华区委宣传部

  “为群众办好一件实事,就会温暖一片人心。”明珠花苑党总支书记李瑶表示,今后社区将常态化开展暖心慰问活动,以实际行动长效推进社区精神文明建设,为社区和谐发展贡献力量。(文 李雨馨)

石家庄市新华区:爱心蔬菜送到家 共享和谐邻里情_fororder_yyy4

活动志愿者合影 供图 石家庄市新华区委宣传部

编辑:张瞬晗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